2010/09/02 22:21


201009大頭看小頭

今晚 跟一位跑動物醫藥的高中老同學 見了個面 
自然會後 照舊有些感慨  

同學在席間 業務電話 來了好幾通 
看來前幾年的工作陰霾 應已散開 
順道拿了些我設計的製品送他自用 或給他作拉攏廠商之用  
因為他家中老婆在催 
所以我們的茶聚 不到1個小時就結束了    
看到人家 有妻有子 
難免好生羨慕 

這幾年下來 
我手邊也積了不少稿子 
只是因為印刷廠 疑似將我設計圖外流市面次級仿製品充斥的關係 
讓我暫時還放不下心將這一二十張設計圖 送上生產線 
真有點想回到那時 像學校版畫課一樣 自己來手作 

一直希望 自己能作出些成績 
但看到不少同學朋友因為未站穩就想坐大 而失敗欠債的例子 
所以我總會叨著自己 小小作 慢慢做 
目前雖沒做到負債 
但卻也不算有啥好成績 
這一遭 雖不算白走 
但也不算走得順 



看來陰雨不斷的天氣 
的確是會讓人陷入愁雲感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