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003鼎邊撈起蒙古風味1
因這幾個月 手邊有事處理中 
翹掉了2次的老同事聚餐 
隔了6個月才有時間與大家再見面 
尤其這回主辦人還特地以我的時間為主 來喬日子 
真是太感謝了 !! 
20111003鼎邊撈起蒙古風味2
現場空間不算大 
但佈置還不錯  環境也很乾淨 
冷藏櫃上 放了不少當季鮮蔬 
冰淇淋 還有3大品牌 任君挖選  
海鮮種類很多 似乎都滿鮮的  (干貝吃起來竟是甜的 !! 我差點就站起來轉圈圈了) !!
整體食材風味算是很不錯 
很值得再去一趟
20111003鼎邊撈起蒙古風味3
可惜桌子不大  而走道又太窄 
因吃到飽的方式  顧客走動頻繁 
席間我們一位懷孕的女同事 就差點被一位鄰座男客盤中的湯汁淋到 
還好閃的快 只潑到沙發上 
精彩的是 這位男客人也裝沒事沒看到般地 就直接走掉了
20111003鼎邊撈起蒙古風味4
雖散桌後 照舊有股失落 
不知是因與大家好久不見了 
還是因為跟一對鍋霸夫婦坐了同桌共鍋 而引起的愕然 

我來小抱怨一下   
吃火鍋 我比較不喜歡共鍋的方式  (羊肉爐 薑母鴨 除外) 
尤其還是跟鍋霸坐在同一桌時 
這位與我年紀相當的男同事  
不知為何 在其結婚後 感覺上變自私 變難搞了一些 
這裏先不論他在婚後一些價值觀及行為舉止的改變  
大家食材下鍋後 這位同事一見煮熟 也不管是誰放下的食材 便一律全部撈起 放進自己與老婆的碗裏 
他倆不想吃的食材 才問問我及另1位共鍋的女同事 要不要吃 
(這種行為..在他結婚前..幾乎不曾出現過) 

而一開始用餐前 點菜時就折騰了好一會兒 
他一直"逼問"服務生小弟 湯底有沒有牛骨  (有問題可以好好問..真的不須要用逼的質問) 
服務生問完廚師後 : 結果店內提供的4種湯底 都有用牛骨去熬  
本來還吵著服務生要換2人桌 讓他們夫婦倆自己坐一桌  (但這不就失去同事聚餐一起坐的用意了嗎)?
我主動說 : 沒關係啦 一起坐就好.. 我不點牛肉就好了 (後來他們也不吃羊..所以羊肉也不能點) 
這位男同事 便開始碎嘴唸人家服務生  (是要在老婆面前 耍英雄氣慨嗎?) 
拜託..他們只是服務生 湯底又不是他們煮的  (我當下就請他 : 就少講一句 別再唸了)     
為了他們..共鍋的我 只好選擇 廚師用"雞粉"去調出來的湯底 !!!!!!!!!!!!!  
老天爺啊 
我們是去吃蒙古鍋 
最後竟是吃調味料弄出來的湯底  

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