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LAMES齊天大聖東遊記 至尊寶
老天鵝啊..這個時候你給我來這隻..不是要我命嗎?
才在講 西遊記而已..真是來了瞌睡 就有人送枕頭..
INFLAMES齊天大聖東遊記 至尊寶
這真的是難忘的1部電影..
100年前沒有西遊記是這樣拍的..
哪裡有這麼無俚頭的孫悟空..(尤其是大放猴屁那一幕)..
還講到老孫的前世後世呢!
還給準備了女朋友:紫霞仙子!!...
INFLAMES齊天大聖東遊記 至尊寶
後來的張衛建 致敬(算是模仿了)周星馳的猴子感 演了電視版的孫悟空..
但味道就是不對..
欠了好大一味..
所以我也看不下去..看沒幾集就棄劇了..
INFLAMES齊天大聖東遊記 至尊寶
小時候看這電影時..
就覺得他盔甲上的人字紋 超帥的..
INFLAMES齊天大聖東遊記 至尊寶
當年的 特殊化妝技術 沒有現在好..
而電影中這顆猴子頭的化妝 我總覺得 可以再加強一點..
這組人偶的頭雕 倒是表現出 當年那個猴子感不夠味的原始部分..
INFLAMES齊天大聖東遊記 至尊寶
我沒有買過INFLAMES這牌子的 人偶..
所以不知道可動度如何? 整體精細度又是如何?
INFLAMES齊天大聖東遊記 至尊寶

INFLAMES齊天大聖東遊記 至尊寶
論後來的幾個扮過老孫的大明星 (李連杰/甄子丹/郭富城/彭于晏...)
周星馳當年的老孫跟他們比 自然不是最帥的..
但卻是大家最津津樂道的..甚至是最耐人尋味的版本..
INFLAMES齊天大聖東遊記 至尊寶
後來 左岸有人再拍了 大話西遊 2跟3..
但可惜已不是周星馳演的了..
該找個時間 來複習一下第1集了..
INFLAMES齊天大聖東遊記 至尊寶
不過這周星馳的 至尊寶 都推出了
那什麼時候換羅家英的 唐三藏也能出世啊??
不過我猜..就商業考量..可能不會出..
頂多就是 小廠自行推出 羅家英的 頭雕 讓玩家自己買回家組
INFLAMES齊天大聖東遊記 至尊寶

INFLAMES齊天大聖東遊記 至尊寶

INFLAMES齊天大聖東遊記 至尊寶

INFLAMES齊天大聖東遊記 至尊寶
這背影 好惆悵啊 !!!


總覺得片尾 苦苦的...




INFLAMES齊天大聖東遊記 至尊寶
一次附2個頭雕 也算是吸引人..
但台票5800左右 實在也讓我倒吸了一大口氣..
(尤其最近老爺車剛花錢 換了新輪胎)..!!!

怎麼現在小牌子12吋 都要這麼貴啦..???
好掙扎啊 !!!

.......................................................
頭雕兩個(怒顏及和平臉)
新開發瘦型素體
10只可更換手型

服裝:
红色領巾
白色上衣
棕色長袍
塑形加肥衣
黑色長褲
白色襪子一雙
黑色布鞋一雙
腰帶
整套盔甲

 

武器:
金箍棒

 

配件:
香蕉
月光寶盒
玩偶展示支架 (可供玩偶展示飛翔姿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