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 散件1:6 歐克利Oakley野戰鞋
我手邊的1:6鞋 多是黑色軍靴 或運動球鞋..
之前其他玩具廠商出過這類非傳統軍鞋的野戰鞋(特警鞋)..
大多鞋頭會有一段窄窄的黑色區塊..我不喜歡那種的鞋面設計..(是防髒污嗎?為何不作大片點?)
而相形之下 首圖這一雙鞋 我會順眼的原因 就呼之欲出了吧 !
Easy&Simple 26016
這雙鞋 是拆上面這組人偶的野戰鞋 出來賣的..
看鞋身的LOGO 好像是 歐克利..
E&S 散件1:6 歐克利Oakley野戰鞋
我有點想改成白頭..
不知這樣是否會增加點 潮感..
就像adidas哈登一代那樣的 鞋面設計..
E&S 散件1:6 歐克利Oakley野戰鞋
在一堆 動輒250及380起跳的人偶鞋中 
這雙全新的人偶鞋散件nt$150算在我的可接受範圍內..
雖然後來在網拍看到有賣家只賣115元..我太晚看到了..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