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 好幾個月前 才跟我說 : 他想換馬5 
我回說 : 馬5不是停產好幾年了嗎 ? (台灣於2016停止生產)  
鄰 : 日本還有生產..我想買的是日本進口的馬五..要1百多萬那台.. 
我 : 哇..這價位我開不下去..太貴了.. 
鄰 : 哈哈哈.. 
(我不懂這有什麼好哈哈哈的) 

我回家一查 : 其實日本馬5 也在2017/12停產了 !! 
那鄰居是要怎麼買 日本進口的馬5新車 ?? 
穿越時空回去買 ?? 

然後 
昨晚不經意一看 
鄰居竟然買了 KICKS 

蛤 ??? 
怎麼跟你自己説的不一樣 
說好的 人跟人之間的信任呢 ?  
我以為你沒馬5 會改買 CX-5 或 CX-30 

(雖然 我也很喜歡 Kic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