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去吃那家豬心啊

曾經有位同學在消失多年又多年後
突然帶著新女友+其家人 來找我 
我招待好吃好喝一大圈之後 
之後 那段日子 便常常來找我 
有時帶女友來
有時自己來 
老同學相找 照舊我還是會招待一下 

後來他結婚 還拉我重出江湖 當伴郎 
除了 迎娶當天 份內職責  
還要我負責招乎好一掛同學老師 

然後結完婚後
這同學又消失好幾年到現在了

會看到那家豬心店 而 突然想到這同學 
是因為 他們這對情侶在婚前有回跑去台南在這店打卡 
我有留言說 : 這家我也好想吃
還以為他會回個人情 也打包1份來給我說

結果並沒有 
看來是我 託大了 
我高看了自己 

arrow
arrow

    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