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機會就準備1件 我們國軍的 (或外國部隊的) 軍外套 也不錯 
(不是潮流品牌推出的那種中看不中用 軍裝大衣) 
給軍人穿的..至少厚實耐用保暖 
真正部隊的軍外套 要買全新品 可能不好找 
可以找找八九成新..品項狀態還可以的中古二手品
台灣的國軍外套二手價格較實惠..(當然是盡量找國軍聯勤生產的正廠貨) 

(有些標榜外國部隊的軍外套 其實都是民間再製的舊化仿品..又故意賣得貴混淆視聽) 
我網上買過台灣海軍的二手海兵外套 及 台灣陸軍外島專用的二手迷彩外套 
都是不到台票500元  

期待寒流再追雪 專家教穿著保暖之道|華視新聞 2021/01

期待寒流再追雪 專家教穿著保暖之道|華視新聞 2021/01

另外我也推薦上面這件 淘寶一堆的衝鋒衣 
我跟我弟2019各有買一件
300台票左右 (這價位應該是山寨的A貨B貨..不然就是尾單 或QC外流品了)
擋風+防雨=效果很不錯..應付台灣平地的冬天 夠用了 
外表材質 有點像俗稱的軟殼外套 或 鯊魚皮外套 
帽子大小 很可以 (不像有些外套 帽子超小 超憋的) 

-----------------

先說好
我沒有在賣這外套喔
之前去年及前年 臉書上一大堆人在賣這件 
真心感到他們賣好貴 
不論繡上什麼品牌 (我看過貼上 NIKE 及UA 及愛迪達..一件賣1000)
根本都同這一款衝鋒衣 貼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