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大計畫

放大計畫

之前一直想找 線條不是很精細的機車固體模型.. 
但發現找到的不是太小台..不然就是車型不喜歡.. 

放大計畫

 

放大計畫

這款感覺像二戰的復古三輪邊車 倒是還可以
車型不會太新潮 (會受限搭配類型) 
引擎也不會精細到很囉嗦 
結構也很簡單 
很適合當成觀摩的樣本 

放大計畫

放大計畫

這模型 是哪個品牌? 哪裡系列? 什麼用處? 我完全無法得知
(我有猜過 是不是 提供給部隊用來兵棋推演的專用模型) 
能入手這機車 也是巧合的運氣 !! 

不過一起購入的其他人偶就出包了 
真是有一好 沒兩好 .....

放大計畫

我下標的是男兵  
結果寄來的全都是女兵 

寄錯的女兵

寄錯的女兵

下方這圖 就是無緣的男兵 
我還 一口氣買了15隻 
結果收到包裹一隻男兵都沒有 
這機率也太神了 
不知道店家是不是女兵賣不好 
就故意寄錯 
貨底就全都給我了 

原本買的男兵

老鐵.. 我缺的不是女兵.. 我缺的是女朋友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