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配備要加價購 
有時還不便宜 
但實際卻不好用 或 不耐用 
天窗 除了膠條氧化 導致滲水+漏水之外 
對車體結構 也是削弱剛性強度的代價  

電動椅 是歸尼燙梯 都要天天調整嗎 ? 
開一次車 就得調一次嗎 ? 
我有個同學想買賓士
跑來問我 : 想選有電腦記憶的電動調整座椅版本的車 要多10幾萬 !! 
我就唸她說 : 你是1星期就要調整一次椅子嗎 ? 還是買了這車會夫家一整個大家族輪流開 ? 
我覺得她 猶豫不決 是假 !! 跑來跟我炫耀 倒是真 !!! 

車商 有時也會推出 年度特仕款
加了一堆好看的高大上配備..讓你覺得買了很超值 
但有時根本不會使用到 
花錢買了一堆沒太大用處的裝置 

我倒是希望有 後方倒車照地燈 
這樣在倒車時 
可以看清楚後方地下物 
以免撞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