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23軍區臭豆腐.jpg

終於有機會路過傳說中的軍區嶺臭豆腐 
迫不及待 第一塊入口後..發現..
並沒有部落客所形容到的那個高度..我只能給81分
整體味道(豆腐+泡菜+調味料)沒有記憶點
這家豆腐 炸功尚可 
外皮不算酥脆 (只是略酥而已..口感屬於偏軟)  
豆腐內部 可惜沒有入味 
調味料也不行 (可能是 蒜味不夠)
味道沒有層次感 
(我都懷疑老闆是不是忘記加蒜泥了???)
泡菜也普通 
特色不足 

不過店家的態度 倒是親和 
上菜動作也很快 
店家也有其他菜色
聽說 麵線及魯味 也不錯 (但我沒吃)
網友路過 剛好小餓的話
可以下車止個飢寒 


PS
(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別家臭豆腐 我是打88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