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提到我那位女親戚了 
她同事買了輛賓士大G.. 說同事非常愛惜那輛車
還特地租了房子專用來停放他那台大G 
然後又照舊地抽風問我 : 如果你有錢..你會買大G嗎? 
我回她說 : 不會 
而這位抽風女親戚回我 : 那你一定不是愛車的人 !!! 
我一臉矇 : 蛤 ??? 

我很愛我的車
不論是前一輛國產車 還是現役的這一輛國產車 
我都恨不得裝在背包裏 隨身帶著走 

其實論起大G
我還比較喜歡皮卡 
退1萬步想 
就算是在核爆後的末世 (車要用搶的)  
我首選還是皮卡 
再不濟也是選悍馬  

總歸一句
我不會對我買不起的車 有所預想 
對我而言 : 這種事 沒有如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