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自己的網拍賣場上賣過一組男士內衣,因為當初那型號是我自己有穿過,覺得好穿又耐洗,所以想找來賣的,實際上也的確賣的不錯,後來可能因為我在網拍上賣太便宜,代理商被其他經銷商抗議了,所以不再賣給我了。
沒關係,所以我直接找一般中盤商批貨就可以,聽說台中靠近太平市附近有一家兼作零售的主攻各類襪子的小型中盤商價格還不錯,於是我到中部辦事時順道過去問看看價位
結果店員小姐,不知為何,聽到我要一次批100件,就整個揚起警戒心,不客氣地問我買這麽多幹什麽?我難道是買回去炒菜嗎?當然是買回去賣啊!
我詢問給現金一次批100件什麼價位,她一臉輕蔑的 也不給什麽折扣,我就說那200件呢?竟然官方定價230的內衣只肯給192的批發價, 這種進價我賺個毛啊! 虧你們店還標榜自己4到7折的批發價。
我開價壓到單件160,一次進200件,小姐打死都不肯。之前我直接找代理商談的時候,業務是給我一件100都不到的進價。
後來自然是沒有談成,不過幾天後,我在一家連鎖超市,就看到一樣的內衣 ,店內單一件售價198 ,直接特價168。我當場就清空貨架。
真是不懂那家襪子中盤商的店員小姐,是在傲慢擺什麽譜? 是以為全台灣就只有他們家有貨嗎?


P.s. 就請來賓們先不要問 是哪個品牌的哪一件褲子了,暫時不方便告知,畢竟是商業情報,我還想進貨來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