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30723我確診了

躲過了前三年,終究我還是確診了
我週日凌晨開始發燒
半夜起床兩次,把雙腳小腿泡在冷水裏物理降溫
很怕持續睡下去,會燒過頭了
我是些微乾咳,但咳起來頭會痛,
有點鼻水,喉嚨一點點痰,
還好沒有喝水吞東西 像刀割
四肢沒什麽力,懶私懶私的,
關節有點酸痛,肩膀僵硬
 
07/24第二天:
開始有比前一天略多的痰,顏色呈現深黃色,
還好不再發高燒,在診所裏量體溫36.9度。
今天起開始服藥,醫生說只是開一般的感冒藥
 
07/25第三天:
喉嚨比較沒那麽痛了,但反而開始耳朵痛了
 
07/26第四天
今天多一個新症狀,兩個耳朵像被塞住了一樣,
有點類似耳鳴,但是又沒有高音尖銳鳴叫聲
 
07/27第五天
今天是回診日子
反映了耳朵狀況
醫生說我併發了中耳炎
尤其是左耳道腫的厲害
接下來我需到另外一個機構做聽力檢查
因為我會擔心有不可逆的聽力受損
ps今天開始服用自備的清冠一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