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一般正常基礎保養

大概2000塊上下搞定

但總有一些菜鳥接待專員 灌水一堆項目

這次三萬公里保養直接給我飆上六七千

nissan原廠保養的敗筆

我砍了幾樣,砍到4000左右

結果保養一半,臨時又跑來跟我說:

電池,輪胎,皮帶...得換了

最好再加個底盤護罩😤

這弄一弄不又得加兩萬😡

(尼瑪我就開個國産車,哪裏像盤子了?)

我不勝其煩 選擇只把電池換一換

最後總金額還是給我加到5000了

可惜我控制每月刷卡賬單在一萬元以下

這次還是破萬 超支了

馬的,早知道電池就不在原廠換了😡

問那菜鳥專員電池什麽牌子?

一問三不知

只跟我回了句:原廠牌子

謝特,你一個在車廠工作的人,

這種回答實在太外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