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5 23:28
20070715二專同學會(美惠大女兒)

說實在
這一趟同學會下來
我是失落的

山區突然下起大雨
害我特地洗車打蠟的老車
一下子灰頭土臉

因山路彎曲蜿蜒
加上雨勢影響視線
我也不敢開得太快
還好我先行跑了一趟探路行
所以一路沒有花了太多時間找路牌
靠 三成印象 找路

沒想到
我們準時到了山裏餐廳時
我竟然是第2個到場的人
而我們一車的人剛好是第2 +第3 +第4 +第5 +第6人
在原地枯等了近1個小時
大家因雨勢才陸續到達
而我們預定的座位
也被很多坐在戶外被大雨趕進來的消費者覬覦著

我們這些早到的
只好多少顧著2樓這一片空位
好不容易盼到大家慢慢到了
也開始點餐了
但這時還是有同學在山裏面找不到路
一直打電話進來求救
(這下子知道我先行跑了一趟探路的重要性吧) 
 (所以可別把我的用心   解讀成是個   愛面子不問路的男人囉) !!!

沒想到
在大家陸續吃完飯後
接著拍個同學會團體照
就要鳥獸散了

要命 !!!
真是讓我太失落了
我 汲汲營營 用一個小時接駁同學
我 浩浩蕩蕩 花一個小時冒雨上山
(為了這天 我還提前三天先探過了路) !!!
後來卻還因 我們準時到達
而 再多耗一個小時原地守候 遲到的大家

結果吃個飯就結束
好不容易一個期待十幾年的同學會
一個多小時 就解散
搞什麼啊 !!!!


原本設定的 山林外燴+綠林鐵馬
在不知真相的情況下 被取消了
換來的只是 吃頓 當年班費所支出的午餐

與 其他幾位十幾年沒見的老同學
也沒有真正聊到幾句
因為在一些愛瞎起哄的同學頭頭  囔囔之下
更不好意思多聊些時間

因為這種時候
還沒結婚的單身同學們
這時就是大家的雞婆目標
幾個尚單身的男女同學多聊個一會兒
就有些人會開始講些配對湊合的白目玩笑了 !!!
(唉.. 大伙都幾歲了.. 還在玩 男生愛女生 亂配對的幼稚遊戲.. 馬的 這樣好玩嗎) ? 

20070715二專同學會(玉瓊小布) 

說我 這回同學會 整體下來印象 是什麼
就是
餐點不便宜 + 滋味還可以
小木屋室內空間 普普
裝潢擺設  還過得去
(沒 官方網站 形容的那麼好) !!
及 幾句老同學間 的 蓼蓼寒暄
還有 同學的萬元小布 (不過 不是照片中那款)


另外
印象最深  
大概只有 餐廳後面那一大座綠意山林 吧 !!!







可惜了這一次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