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臉小女童.jpg
2011/01/28 12:38
最近接到一件 有點賽的案 
話說是從前唸書時期的學長 回頭來找我設計一個公司要用的商標 
我猜他是被他們之前配合的設計師 給貴到了 
所以想找我給個人情價 
沒想到 我這麼阿殺力 分文不取  (因學長在校期間 也是個阿殺力的好人) 
但這也是我疲勞的開始 !

因為後來我發現 學長須要的不是設計師 
而是能幫他完稿的美工 就夠了 
一些不著邊際的意見 就夠讓我夠頭大了 
最後 還拿我的設計圖 去問他家唸小學三年級孩子的意見 !!!!!!!!!
(這個部份是真的惹毛了我!!! 請問我是設計幼稚園要用的LOGO嗎?)

連畫了5個系列.. 每個系列都再分成差不多5~7個設計稿 
結果還是不能讓他滿意  
(我是打算這5個系列都不行的話..我就退案不接了..再委婉地請學長另請高明了) !!!
後來我還加送了英文標準字  
對方 也不客氣地 跟我提到 : 那中文標準字也要一起出來 !!!

學長啊 
真正該一起出來的是 你的設計費啊 !!
我答應殺密司的 只有Logo商標而已啊 
中英文標準字 都是在我當初答應的阿殺力之外呀 
但學長 完全不提錢的事 
真是讓我越作越無力 

更讓我驚醒的是昨天 
因為先前學長一直一直催稿 
一副十萬火急貌 
昨兒個大白天時 我就請學長看完圖 趕快定案 
看選擇要哪一款設計 
這樣我才能給最後確定的向量檔 

一直拖到晚上6點  學長才跟我回覆 
他跟他家人決定 這一事延到過完年 再作決定 
但這麼重大的事 你畢竟要提前跟我講呀 
我賠上整整一天 推掉其他的事 在等你的答覆    
你才在天都黑了的這種時候才告訴我 你不趕了 (我等到花兒都謝了)
還說 : 等過完年 再與我一起努力來企劃這案子吧  !!!!!



我的天啊 !!!
這趟疲勞轟炸 過完年還要持續打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