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之寶12吋空心複製兵 
台灣上一梯次的貨 我沒買到 
這次應星戰新卡通上檔..又再老貨新賣一次..
孩之寶12吋空心複製兵
這次包裝 設計得不好看  
同系列的另一款風暴強襲兵(白兵)做得就像包裝上畫的一樣怪..
那種價位..資深玩家應該很難下得了手吧 ??    
孩之寶12吋空心複製兵       
這版本的複製兵 約29.5CM 
體態作得很棒 / 站姿也漂亮 
不過竟只有7個關節..可動度非常地低 
孩之寶12吋空心複製兵
7個關節 除了站姿好看以外
只能再作一些好笑的動作 
孩之寶12吋空心複製兵
虛擬開車姿態 
孩之寶12吋空心複製兵
彎腰壓地伸展 
孩之寶12吋空心複製兵
四腳朝天 
孩之寶12吋空心複製兵
基本上 槍的外形 合格 
唯一大壞的就是 槍是固定手掌上 不可拆下 
因為是跟右手掌一體成型的 
孩之寶12吋空心複製兵
腰帶的部份 作得滿不錯 立體感也夠 
不過 我倒沒留意過 在腰帶側面兩邊 竟還有2個小袋喔?
孩之寶12吋空心複製兵
胸盔及肩甲 形狀還算過關 
但總覺得 肩膀有點窄 (應該可再寬一些些) 
孩之寶12吋空心複製兵
背部那個四孔方形突出物 作的不夠立體 
略嫌扁了一點 
孩之寶12吋空心複製兵
頭盔正面中規中矩 
不過那個倒V 拉得不夠長  (下巴偷懶 沒上色)  
孩之寶12吋空心複製兵
一直不喜歡 初代複製兵的頭盔側面 
好扁頭喔 
孩之寶12吋空心複製兵
頭盔的背部 
刻線及凸出物 不大立體 (雕得太淺) 
可能是為了比較容易脫模吧 (我亂猜的) 
孩之寶12吋空心複製兵
這次偷懶的地方是 
兩個膝蓋的護甲後方褲管處 沒上到黑色 
有時間的話 我就自己來補吧 
孩之寶12吋空心複製兵



上一梯次的貨 
包裝是長這樣低 
比這次好看100倍 
孩之寶12吋空心CloneTrooper 
妖嘀咕 :
我最不滿意的是:材質..竟然是塑膠..我還以為會是橡膠製的空心軟膠人偶說 !!!

(這樣我是要怎麼把盔甲切割下來改 全可動人偶啊)??
這樣要賣NT$499元(網拍400元左右/運費另計)..CP值實在有低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