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尼克Lopez抓狂攻擊CP3,「連環巴掌」搧到船長流血

2016/01/23尼克主場迎戰快艇,比賽來到第三節時氣氛變得相當火爆,在一次尼克的進攻中,雙方爭搶籃板引爆嚴重衝突。快艇後衛Chris Paul疑似有個推人的動作,被暗算的尼克中鋒Robin Lopez情緒失控,直接對著CP3就是一記摑掌,Paul被攻擊後立刻仰身閃躲,沒想到Lopez立刻又是一掌打過來,痛得CP3轉身捂嘴,嘴巴還流了 血。


妖嘀咕 :
打了那麼多年的球  
這種習慣有小動作的人很多 
尤其是帶點粗暴的推人動作  
年輕時..我練了cross-over後..就大大增加 可以過人切入的機率 
但遇到過好幾次 對方在我過人切入之後..
手直接貼到我背上 或屁股上 "用力" 往前推..
通常如此一來 我都會直接撞上 敵隊上前補位防守我的人..然後2個人摔成一團  
有好幾次 來這陰招的都是年紀大我不少的人 (最老的我遇過一個大概58~60歲左右的老球皮) 
當下要不是尊重對方年齡.. 還真想把球往對方臉上砸過去.. 

我非常佩服cp3的球技 
但我也相信他是個小動作很多的人 
在籃下出陰招..他不是第一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