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老麵廠 夜間限定拉麵
看了一位被我認定是美食雷達的部落客推薦
想說有機會的話就來試試
海老麵廠 夜間限定拉麵
攤位隱身在一家洗車場內 
白天來很難找得到
攤車設計得頗有味道
我很喜歡他們的CIS:(LOGO加標準字)

若老闆再穿上日本料理廚師常見那種服裝
就更讓人身歷其境了

不過老闆很酷
煮麵非常專心 話超少
因為僅一人作業
所以也沒空太招呼大家
相片2353a.jpg
起跳是叉燒麵130元
湯頭可選豚骨或海老(蝦)
他們家一碗麵的份量 雖不算太多(當點心剛好)
但卻已經比 山小屋的拉麵 有誠意多了
配料也不少:(有玉米 木耳 筍乾 溏心蛋)
不過叉燒倒是薄到讓我有點錯愕..但好吃!!
這總比 給了1片厚叉燒..卻味如嚼蠟 來得好
海老麵廠 夜間限定拉麵
湯底很香 很濃郁 
滿滿的蝦味 
不過若是我有帶水的話 
我會加一點進去
倒不是太鹹 
只是覺得濃到有點可惜 有點浪費了

另外
我覺得 麵條有點太細
但只是個人偏好問題

整體來講:好吃
有點可惜的是
我找不到 味覺的記憶點
海老麵廠 夜間限定拉麵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