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龜 曲棍球守門員面具 凱西
在忍者龜角色中
我一直很喜歡凱西
但玩具好像都很少出他的守門員面具
忍者龜 曲棍球守門員面具 凱西
這次遇到這卡通版的凱西面具
雖不是我喜歡的版本
但也找不到其他的凱西版本
一開始原價要399
就先觀望囉
忍者龜 曲棍球守門員面具 凱西
內部背面的 構造
只有1個鼻靠(鼻墊)
以現在幾個玩具廠牌出的低價面具來說 
太過簡陋了點
以孩之寶的面具來說 會有一個眼部+鼻部的一體靠墊

忍者龜 曲棍球守門員面具 凱西
不過這面具 尺寸上 小了點
這應該是小孩子用的
我戴起來是包不了我全部的臉
(好啦..是我的臉大..) Orz
忍者龜 曲棍球守門員面具 凱西
另外
他材質可能也沒有比孩之寶面具 來得好
鼻墊後的螺絲孔 崩牙了
忍者龜 曲棍球守門員面具 凱西
兩端的橡膠帶
也有裂開了2道裂痕
忍者龜 曲棍球守門員面具 凱西

忍者龜 曲棍球守門員面具 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