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柱 加裝 車內廣角鏡
我不知道有沒其他人也這麼改 
我是實驗後..覺得這個鏡子裝在A柱上 最大的好處就是 : 

當你從 停車場出來 或 小巷開出來
或從 斜路 斜角度匯入主要道路 及 無號誌十字路口右轉
  

就可以提前看到 可能跟你交會 或 將駛入同一條車道的來車 
(因角度更朝外的關係..能比車外的原車後視鏡 更早看到路況..也能看到更大角度的外圍) 


我知道 有人會說 
這種廣角鏡 本來就直接黏在 車外後視鏡的表面 就好唄 
阿我就是不想在我那 有限空間的後視鏡面上 再貼1片東西 去佔空間好唄  

固定方式有好幾種 
我用的是魔術黏土 (或叫隨意貼黏土 或 萬用黏土)
雖然當車內溫度飆高..鏡子可能掉下來 
但魔術黏土可以一黏再黏..
所以撿起來 黏回去就好.. 

PS
這邊用的魔術黏土 
不是在洗擋風玻璃那種唷 

B柱廣角鏡照右前下方盲點

我用的就是上面照片中 這牌子黏土來黏貼 廣角鏡 
可在一般文具店買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