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PIECE STRAP 海賊王 COOL FIGHT
非聯名的Q版海賊王扭蛋 很多 
但並不是每一個系列的Q版比例 都好看 !!! 
最可愛的比例 大概就是FC盒玩系列了 (但此文中這4隻並不是FC系列)
ONE PIECE STRAP 海賊王 COOL FIGHT
這系列已經上市很久 
這次能遇到真是撿到 
上圖右邊的魯夫與桃子龍 是這一代的搶手貨 
本來要清台的我
應我同學要求..讓他插隊先轉一顆..於是他也轉到了這組人龍 
說起我這位同學..他真的是好運攔截者!! 
以往只要見我買什麼..他都會要跟著買..然後就好運地拿到賣最好的 或是 最好賣的.. 
若是架上貨不夠..他就會要我 撥一些分給他買.. 
看來..下次我得避著他買東西了!!! 
ONE PIECE STRAP 海賊王 COOL F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