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Y 金屬車 吊卡
我一位親友 聊到他同事 買了一輛賓士 G-CLASS  
還特地去租了一樓店面當車庫 專門停他那台大G 
TOMY 金屬車 吊卡
親友問我 : 若是我有足夠的錢會買 賓士大G嗎? 
我說 : 不會.. 
親友當場回我說 : 那你就不是愛車之人 !! 
我當下錯愕中...

-----------------
我是不懂 我這位很會唸書 親友的哪一國 神邏輯 
為何不買大G 就是不愛車??????
要是我有那個資金能力 
我寧可買悍馬H2




-------------------
妖嘀咕 : 
買什麼車 用異想天開的 最快啦 
現在 能有國產車 開 
我就很
偷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