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 ! 練一波 !!
趕緊地練起來 !!!

其實我還滿怕參加那種 超多花樣 或 超多節目活動的喜宴..
有時真的不好玩 或是 歌唱得真不好聽..
卻也得尷尬地陪拍手+陪笑臉

最慘的是
單身者有時還會被抓上喜宴舞台 
玩什麼莫名其妙的尷尬配對遊戲
每次遇到這種"整人"遊戲
我都會火速 低下頭 或 矮下身 
將自己隱藏進人群中
不要被新郎新娘看到我

另外
我每回要被抓去當伴郎時..
都會先問 迎娶時 女方家 會有什麼考驗或關卡嗎?
喜宴進場有要搞什麼花樣嗎?

只要新人打算安排自以為有趣的遊戲或活動..
我就拒絕當這個伴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