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城武(Kaneshiro Takeshi)自從拍攝了第一隻廣告後,就在經紀公司的安排下當了偶像歌手,在台灣與香港拍了一堆電影,開啟了他的演藝生涯。遇到王家衛之後,以演員為志向不斷努力著,《重慶森林》、《墮落天使》、《心動》都是至今膾炙人口的優秀作品。接著赴日發展成為了國際級的明星,與各國名導合作的《投名狀》、《赤壁》、《十面埋伏》也都屢屢創造極大的聲勢,但近年來他越來越低調,最新作品《風林火山》還不知道何時才會上映。

想知道 金城武 從最初到現在 一共買了幾台摩托車?

當年我們公司裏有位 很高挑的帥氣女同事小姊姊  
我剛進公司 跟她不熟 
有一次我不知怎麼了 跟她提了一句 : 你給人感覺好帥氣..就好像女生版的金城武..
這位小姊姊當下高興到 馬上問我穿幾號鞋?
...(放心..她不是問我知不知道她穿幾號鞋!) 
隔兩天她就送了我一雙 真皮的高筒登山鞋..!!!

看來 
有的女生 被誇像金城武 
也是很高興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