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讓我回想起我外婆 
我外婆瘦瘦小小 
是個話很少的鄉村婦女 
小時候不懂得珍惜那段時光
長大後才明瞭 外婆在身邊的日子 其實是很有限的 

外婆的幾位妯娌 都是高強大漢的農婦 
聽我媽說 : 她們都會欺負我外婆 
有回 鬧到我外公為了公平 不得不打了我外婆一耳光 
我大舅回來 有去大罵幾位伯母叔嬸 討說法 
結果 那幾位嬸婆嗯婆 哪有在講道理的
直接就開始 用指甲抓大舅的臉 抓頭髮 

大舅礙於晚輩身份不敢還手
當年要換成是我  
欺負我外婆 還對我動手動腳 
我絕對給她們肚子 一人一拳頭 
看她們還敢不敢再欺負我外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