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龜的崛起 2輪戰鬥車

忍者龜的崛起 2輪戰鬥車

主體結構很簡單 

忍者龜的崛起 2輪戰鬥車

忍者龜的崛起 2輪戰鬥車

忍者龜的崛起 2輪戰鬥車

想不出來 要從哪裡下刀 切割

忍者龜的崛起 2輪戰鬥車

我老妹質疑我為何買這麼明顯兒童取向的玩具車
因為這車我不是買來收藏的 
我是要買來改造的 

忍者龜的崛起 2輪戰鬥車

這盒大輪戰鬥車 所附的多納太羅玩偶
紮實感 還不錯 
關節比我想像的多 
可動度 還可以

忍者龜的崛起 2輪戰鬥車

這隻多納太羅 之後可能會轉送給 我爸的朋友的兒子的兒子 
那個小鬼跟我也不認識..倒是很敢開口跟我要玩具 
............................(要是我小時候敢這麼作..我應該會被我爸打斷腿) 
小鬼他爸跟我也沒交情..彼此也不是親戚或朋友.. 
只是得看在小鬼的爺爺的面子上 
對這個一來我家 就無法無天自動翻東翻西的無禮小鬼 多多包容
 

忍者龜的崛起 2輪戰鬥車

忍者龜的崛起 2輪戰鬥車

多納太羅的馬步可以蹲得很穩
不會往後倒 

忍者龜的崛起 2輪戰鬥車

有人可看出 這最後一張照片 
是在致敬哪一部動畫的哪一個畫面嗎? 

忍者龜的崛起 2輪戰鬥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