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龜崛起 2輪戰鬥車

相較之下.. 我不常買玩具..
除非經典款 或 大特價 ... . . . ....  . . .. .(真香) 

忍者龜崛起 2輪戰鬥車

忍者龜崛起 2輪戰鬥車

聽說這台機車 可以變身成4龜裝甲車的車輪 
但龜甲車 我沒打算入手 
那價位簡直是要讓我扒層皮了 

忍者龜崛起 2輪戰鬥車

我看上的就是 它的大輪子 
之前在想改造某輛車時.. 才發現輪胎 會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因為我功力不夠..輪子不方便DIY作出來  

忍者龜崛起 2輪戰鬥車

忍者龜崛起 2輪戰鬥車

等動手開箱 
再來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