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個超級嗲的陌生女聲來電 
說: 你在忙?在上班嗎?可以講電話嗎?
我說: 可以講..請問你是哪位?
她說: 我最近剛換電話..打給你說一聲新號碼..
我說: 你應該是打錯電話了
她說: 你忘了我對不對?
....(突然有女生這樣問我..害我小鹿亂撞..可是跟我相親的女生 沒人是這種聲音的啊!!!)

我說: 我不是忘了你..我是不認識這個聲音..我朋友裏面沒有人是這個聲音的..
....(除非我朋友圈裏有林志玲或林美照..不然還真沒人聲音這麼嗲到起雞母皮的)
她說: 你應該是忘了我..
....(我心想: 你明明就是大陸腔)
  
我說: 你應該是打錯電話 找錯人了..那你要找的人叫什麼名字..
....(我總得確認 詐騙集團手中到底有我多少資料)
她說: 我們是在量販店認識的..你沒有跟我說你名字..
....(我心想..我從來沒在量販店認識過什麼新朋友啊?)
我說: 那是幾月份的事了??
她說: 去年差不多七月的時候
我騙說: 我這手機是今年一月辦的新號碼..小姐..你真的是打錯電話了..
她說: 好吧..
就掛掉電話了..
  
等大概不到10分鐘..同1隻號碼又打來..
我接起來..對方說: 你在忙?在上班嗎?可以講電話嗎?
....(我心想怎麼又是一樣的台詞..你重覆播號了吧..也該輪到下一個號碼了..太不專業了..你累了嗎?)
我說: 你剛剛打來過了..
她說: 我知道..我確定我沒打錯你電話..你就是我要找的人..
....(哇靠..這還賴上了!)
  
她說: 我認得你的聲音..就是有點磁性 還有溫柔的聲音..很好聽..
....(是你沒聽過我罵髒話吧! 我當兵的時候有辦法站在1樓就把一個裝病躲在3樓的學弟罵到他急速飛奔到1樓 在我面前立正站好的咧)
我說: 你確定是我..那我叫什麼名字..
....(我又問了一遍)
她說: 我們是在量販店認識的..你沒有跟我說你名字..
....(講得跟上1通一樣..這擺明有SOP教戰手則)
我說: 那我們在哪裡認識的啊?
她說: 我那時是在家樂福 發問卷調查..你有跟我填問卷..我叫慧心(卉馨或繪星)..我姓陳..
....(中了..這鐵定是框我的..我出門在外 幾乎是不填路邊的問卷)
  
我說: 那我怎麼沒印象?哪一間家樂福呀?高雄的?還是台南的?
她說: 我也不確定是高雄還是台南的家樂福..基本上南部的家樂福我都有跑..
....(被我套出來了吧..確定要真不是找錯人 就是詐騙了..因我還真的沒有去過高雄跟台南的任何一間家樂福)
我說: 喔..原來喔..
....(我看你接下來還要演哪一齣?)
她說: 我真的認得你聲音..
....(拜託..常看電視 常聽廣播的人也會覺得我聲音有點耳熟..但這一切都是誤會)

她可能覺得 怕接下來說多了可能會露出馬腳
便接著說: 我只是打電話跟你說我換電話了..你把電話記下來..我下次打來 你要接喔..
我說: 好啊..那先這樣..
她說: BYE BYE
我掛掉電話後 馬上存入拒接號碼..
  
....(之後隔2天真又打來好幾次..看到顯示拒接2字..我自然不再接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