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路上撿到一個披薩外送包,
裏面的披薩還熱騰騰的
我送去警察局
一進去我就跟警察說
路上撿了一個包
結果女警說:你撿到肯德基的外送嗎?
但外送包上面明明寫著(披薩哈)啊!
為了維護女警英文不好的面子
就裝作我也看不懂
我就回說:我不確定是肯德基還是必勝客
然後她就叫我放在一邊
也沒有留我資料
說這樣就可以了
我還以為我撿到東西去報案,
會要留我作筆錄呢

 

當時我還在路邊等了一小下
想說那個披薩外送員會不會原地找回來?
但我又趕著要去做復健
只好拿去順路的警察局了

我一開始以為那是一個寵物包
因為包上面有一張白色發票飄啊飄
老花眼的我以為是一只小白貓
怕被路過的車子壓過去
我才把機車停路邊,走過去把包包拎過來

 

老花眼真糟糕
我把那張飄啊飄的發票
看成小白貓的尾巴,晃啊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