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RS 貨櫃車大叔 $129入手
有一派小朋友 從小喜歡 消防車
也有另一派小朋友 從小就喜歡 貨櫃車
但我都不是..我是長大後看完CARS之後..才喜歡貨櫃車..(不過目前也僅限於這輛)
CARS 貨櫃車大叔 $129入手
我覺得 貨櫃車大叔頭上的那懂 卡車司機帽
真的很配得很妙 !! 非常得切題 !!
CARS 貨櫃車大叔 $129入手
怎麼就只有 拖吊車脫線 有專屬自己故事線的動畫
貨櫃車大叔 也很有戲呀 !
CARS 貨櫃車大叔 $129入手

CARS 貨櫃車大叔 $129入手

CARS 貨櫃車大叔 $129入手

CARS 貨櫃車大叔 $129入手

CARS 貨櫃車大叔 $129入手
我在想 搞不好哪1天 迪士尼CARS 會跟 變型金剛 聯名推出 動畫或可變形的CROSS玩具車
那我真的很期待 貨櫃車大叔 被COS成 柯博文 會是怎麼樣的味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