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家我2010吃過 
我非常推薦 
但一定要去高雄總店吃 
其他縣市分店的那個酸度的回甘 差很多很多 

當年我第一次去吃時 
是我帶著我老媽 跟另一家人一起去吃的 
我跟那家的男主人在上菜前 
兩人就搶著先去買單付款 (最後帳單是我搶成功了) 
結果我們兩人一回到桌前 
桌上的菜 大概70~80%都被那一家人的3個小孩吃光了 
只剩下20%的殘羹肉沫留給我們2個男人 
看來 (不能自私/要替人著想的這點家教上) 多少是不夠成功了  
對方3個小孩都已經是大學生+高中生  
可惜空有年紀..卻不懂出家門後交際的應對進退了 

換是我們家 
我的父母絕對不會允許 我們這些小孩這麼做
甚至我爸媽還會要求我們 在外吃喜宴或與長輩合菜共桌時 
要讓同桌 年紀最大的那位長輩 先用 先動筷子 (20歲以下的絕對是最晚打菜) 
而且打菜 也只能 拿1人份的菜..
因為1桌的每道菜都是以10人計算..你多拿了1份..就會有其他人吃不到..
甚至同桌有人離席時 
還需要主動幫對方留菜 

後來我只好再追加菜單 
不然還真不夠我們2個大男人吃了 
本來那3個小孩 還想繼續搶著吃 
不過被他們老媽給瞪回去了 

唉.. 
真心希望我能再去吃一次.. 

arrow
arrow

    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